close

華航一天一百張消費卷機票的活動,從1/18凌晨開始起跑,今天是第三天.

之前二天,我跟弟弟死命的按了半小時,都搶不到..
第一天還有很多網友質疑華航騙人,但是上網看到有人還真的有搶到機票.
第二天當然不死心的在午夜12點準時起跑搶票去~但是又沒搶到..


今天是第三天,勸弟弟回家用家裡的網路(比他公司的快),想說勝算會較大.
弟弟今天也加開了三台電腦來試看看.

他說約莫20多分時才按進入訂購網頁!
不過很可惜的是,我和媽媽妹妹預定要2/9~13去北海道看雪祭,但是弟弟說網頁能選的只有9~12,
我們還猶豫了一下該怎摸半ㄋ..最後還是先訂再說,畢竟省了不少錢啊!


就降子,元宵節本來是我和媽媽妹妹一起去【北海道2大雪祭&五星溫泉旅館】三人行,這下竟然變成五人行
因為我請臭胖幫忙按一台,隨口說說要是第第能搶到機票去,你就可以去(因為五人去可住二間房)

真是太神奇了!

阿母~我們真的搶到機票了!!!!!!!!!!!

已經午夜了,一直到現在我的心情還不能平復啊~~~本來沒想到第第能去的.
因為之前買過北海道的機票,一張也要一萬五到一萬七,超貴!
我們又是挑平日出去,降子對弟弟來說,真是花大錢又花假.
但是,今天突然轉變成他也能跟我們一起去!因為買到便宜的機票!!!!!!
他也能一起去吃那個溫泉飯店的豪華部屋食囉!


嗯嗯~之後的每天我叫第第還要繼續搶!!!!!!!!!!
他明天馬上開始決定其他的機票地點跟日期!!

P.S:看我這篇文章內有幾個驚嘆號,就知道我有多驚奇了~~哈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後記:活動進行的10天之間,我們沒有缺席,每天12點就開始忙到1點半.
也看了背包客網站的討論,有熱心的網友成功訂到票之後也很大方的分享"秘笈",
雖造福了大家,但也引起主辦單位華航工程師的注意!
接下來的幾天也是以更換網址來維持活動的"公平性"~~當然也讓大家手忙腳亂..

這幾天年假弟弟每天晚上12點備戰到一點多,
就降子成功訂搶到2月雪祭北海道,4月櫻花京都,5月端午連假的關島,總共3張機票!!
他算了算,應該可省下近五萬的機票錢呢!

因為搶票過程分秒必爭,當然也有很多爆笑狀況,例如有人選成原機遣返(去程跟回程日期是同一天..)
要跟女友去巴里島浪漫度假的,結果選成印度德里(Bali 跟Delhi 長的還有點像啊.... )
這些都是因為太緊張的關係!哈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pu6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